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做普洱养生宜居载体

普洱房天下  2015-05-06 09:22

作为普洱团的代表项目,鼎城国际开发企业普洱鼎生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春林与外界分享了此次北上的感想。

此番北京房交会,杨春林亲自携鼎城国际参展、推介。北京及各地购房者对于普洱团、鼎城国际表现出的极大热情,令他和同行既惊喜又兴奋,他坦言,普洱的宜居优势被广泛认知,普洱宜居产品被外地购房者认同,给予了他们极大信心,也令他们在市场定位和分众上更加明晰。

“全球养生宜居目的地”是鼎城国际北京房交会上的推介主题,也是普洱市、企业自身对于项目的开发定位。在杨春林看来,这个命题并不算大,鼎城国际的养生宜居特质来自普洱养生宜居的天然优势,鼎城国际是顺应普洱现代城市发展需求的时代作品,未来它所释放的功能性,创造与国际观念接轨的标志符号,为养生宜居提供功能性载体。

杨春林介绍,鼎城国际位于普洱市思茅城北部新区并与老城中心区相连接,未来将建设成集城市商业、居住、酒店、展览、餐饮、会议、文娱等城市功能一体化的复合型城市综合体项目。

对于鼎城国际在北京房交会上的优异表现,杨春林认为原因主要有三个方面:一方面是交通便利缩短了城市距离,在现代化交通体系构架下,中国的每一个方向都具备让中国人宜居的基础条件,以北京为例,普洱到北京相距3014公里,但从首都国际机场到思茅机场也不过4;第二方面,得益于普洱自然生态环境优势,让普洱在城市层面、宏观层面宜居、养生价值凸显;第三方面则是项目自身的规划定位,鼎城国际是普洱现代城市宜居产品,其功能性能够满足普通大众对于养生的需要,而这些因素让鼎城国际备受购房者青睐。

杨春林表示,可以预见,一旦普洱•鼎城国际实现功能化,其优势不仅会给普洱人民带来新的城市生活体验,也将吸引各地游客、移居者聚集普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