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普洱房天下送红包啦!免费推广房源升级VIP端口

普洱房天下  2015-09-14 17:04

[摘要] “房天下帮”是经纪人和经纪公司高效的网络营销工具,促进房源成交的直接手段;“房天下帮”产品是房天下为经纪公司提供网络营销综合解决方案的产品系列。

这个九月,作为房产经纪人的你业绩怎么样?

你想没想过什么途径能让自己更快的开单?

如何让购房买房直接选择你?

你的痛点都在哪里?

你发一条房源,无人问津!因为你的平台小。

你发一条房源,很快被淹没! 因为别人也在发。

你发一条房源,总要重新录入,很麻烦! 因为你用的平台不能刷新。

现在这些问题,房天下帮你解决了,只要你是一个努力的人,只要你肯发房源,那么房天下帮你解决以前的这些问题。

平台小?我们是大房天下!

房源被淹没?试试房天下帮房源置顶功能!

每天都要重新录入?房天下帮免费刷新!

金秋九月,重磅来袭!房天下帮发房源送活动开始了!!点击了解详情

现在免费注册房天下帮用户(//agent.fang.com/AgentRegister.aspx),发房源,即可领取通用!一条合格的房源可以领5元通用,那么这个是干什么用的呢?

满500元即可以申请成为VIP用户!

你是VIP,你的房源永远显示在位,每天免费刷新180次, 50条库存量vip用户还怕别人看不到,还愁不开单?

当然你领取的也可以用作其他的途径:

作用1:房源定投:你的房源显示在上面,不用担心被淹没了。

作用2:智能推广:你的房源不仅仅出现在列表页,列表页右侧也可以显示,不用担心别人看不到了

作用3:头条竞价:还觉得自己房源不在上面?没关系,竞拍价格,锁定。

想要成为vip用户,想要用实现房源推广,只需要注册成为房天下帮用户,然后免费发布房源,你还在等什么?快来注册吧 //agent.fang.com/AgentRegister.aspx

房天下帮是什么?

“房天下帮”是经纪人和经纪公司的进行网络营销工具,促进成交的直接手段;“房天下帮”产品是为经纪公司提供网络营销综合解决方案的产品系列。

房天下帮要面向经纪人,提供房源的发布,管理,操作记录以及营销信息的统计分析内容。

本活动在58城市同时举办(点击查看城市名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