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丈母娘大人,您赢了,您利用房子,成功拆散了我们

房天下  作者:古月成峰  2017-11-06 16:32

RD-WRAP: break-word;COLOR: rgb(34,34,34);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 0px 24px;LINE-HEIGHT: 28px;PADDING-RIGHT: 0px;-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RD-WRAP: break-word;COLOR: rgb(34,34,34);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LINE-HEIGHT: 28px;PADDING-RIGHT: 0px;-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RDER-: rgb(232,232,232) 1px solid;BORDER-RIGHT: rgb(232,232,232) 1px solid;BACKGROUND: rgb(244,245,246);BORDER-BOTTOM: rgb(232,232,232) 1px solid;POSITION: relative;COLOR: rgb(153,153,153);PADDING-BOTTOM: 12px;PADDING-: 12px;PADDING-LEFT: 10px;BORDER-LEFT: rgb(232,232,232) 1px solid;MARGIN: 1em 0px;LINE-HEIGHT: 1.5;PADDING-RIGHT: 10px;-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房子不是家,但有房才有家。

据实改编,人称房产故事。

我今年31岁,和我媳妇结婚3年了。我家是农村的,8年前大学毕业,回到了小县城,根本找不到像样的工作。租房子,打零工,卯足了劲考事业编。第3年终于考上了,在社保处工作。

在单位同事的介绍下,我认识了她,她是县医院的护士,也是正式编制。她很漂亮,家庭条件也不错,父母都是公务员。她知道我家的情况后,没有嫌弃我,我们很谈得来,没多久就确立了恋爱关系。

她妈妈很反对我们的事情,不止一次的找我,让我不要心存幻想。可我媳妇,却不管这一套,就是要和我在一起。我没房子、没钱,我媳妇都不在乎,但过不了丈母娘这一关。丈母娘要求,必须全款买房,还得是大产权房子!

我父母都是农民,全部积蓄也就10万,县城的房子3000一平方,一套像样的房子怎么也要30万,还不算装修、家具。四处找亲戚借钱,借了3万,我媳妇工作了几年,有2万存款,也算上,还整整差了15万!这是根本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我媳妇找到她妈妈,又哭有闹,丈母娘妥协了,可以贷款,但是,房子必须写我媳妇的名字!

我是没意见,但我父母并不同意,他们认为亲家这是故意刁难,这门亲不该结,以后日子很难过。但我态度很坚定,又加上我媳妇出了钱,她家还出装修和家具,我父母最终同意了。

经过这么多波折,我和她终于走进了婚姻的殿堂。结婚一年,我们就有了自己的小宝宝。丈母娘大人住到我家里,全程照料我媳妇。我做什么事情,都很难让她满意,只能听着忍着,那种滋味,一般人体会不到。

宝宝2岁了,我很想让我妈来照看,作为奶奶,这两年,就没在我家里住过一个晚上。只要一来我家看孙子,我丈母娘就横挑鼻子竖挑眼,我妈也清楚我是什么地位,不愿给我惹麻烦,只能放下东西就走。

前不久,吃晚饭的时候,我鼓足勇气,跟丈母娘说:“妈,您看,从小宇出生到现在,都是您一直在照看,怪辛苦的,要不让我妈来照看几天吧,您也休息下。”

我丈母娘看都没看我,说:“不用,再累我也得亲自带小宇,教育得从小抓起,不能让他接受失败的教育,长大了像……”我媳妇使劲扯了她一下,她没再说下去。

我一听就生气了,明摆着连我妈一起骂了!我提高嗓门说:“我是没用,但不是我妈的错!您有气可以冲我,但别夹枪带棒的说我妈!”

我丈母娘一听,尖声说:“怎么?!教育出一个吃软饭的儿子,还有理了!你不就是想撵我走,给你爸妈腾地方吗!我告诉你,没门!这是我们家的房子!你儿子都应该跟我们姓!”我媳妇怎么扯她,她都不管不顾的接着说:“你就是个上门女婿!你自己没点数吗!”

我一听,火了!站起来,吼道:“我一直都忍着让着!你打一开始就没瞧上我们一家人,我知道!房子是写的曦曦的名字,但首付我们付了13万!房贷也是我一直在还!我怎么就吃软饭了!怎么就成上门女婿了!当初房子写曦曦名字,是你要求的,我们退让了!没想到这些年你变本加厉!不拿我当回事!也从不把我爸妈放在眼里!这日子我过够了!”

说完,不顾我媳妇的劝阻,毅然决然的离开了这个所谓的“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