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庆节后首日地产股大跌 最高跌幅超9%

新京报  2018-10-09 10:29

[摘要] 国庆节后的第一天(10月8日),A股三大股指集体低开,跌幅并不断增大。

国庆节后的天(10月8日),A股三大股指集体低开,跌幅并不断增大。截至下午收盘,上证指数报2716.51,下跌3.72%;深证成指报8060.83,下跌4.05%;创业板指数报1353.67,下跌4.09%。具体到地产板块,普遍飙绿,跌幅不断增大,截至下午收盘,万科A跌幅,为9.26%,中南建设下跌6.96%,保利地产下跌6.74%,新城控股下跌6.03%,招商蛇口下跌5.56%,荣盛发展下跌5.51%,另外,阳光城、金科、金融街、泰禾、蓝光、金地等跌幅均超过3%。

在港股方面,地产板块也呈普遍下跌状况,融信中国下跌8.73%,花样年、合景泰富、绿城中国跌幅均超6%,旭辉、中国奥园、龙光地产、中国恒大、中国金茂跌幅均超5%。

对于股市的普遍下挫,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分析,其明显受到国际市场的影响,国庆期间,国际市场股票持续震荡,这对A股市场有很大的影响,地产股自然也会受到大盘影响,且近期地产企业降价多少说明市场信心不足,股票市场也会受到波及。

不过,严跃进也指出,随着降准效应的释放,后续房地产市场依然会有较好的表现,地产股重新反弹也依然有可能。

标签:地产大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