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富力董事长兼总裁:房地产还不至于活不下去

普洱楼盘网  2019-01-16 09:45

[摘要] 为增强房地产行业全产业链的凝聚力与创新力,继续推动房地产行业的健康稳步发展,2018年12月28日,全联房地产商会在北京召开主题为“新时代 新形势 新发展”的年度工作会议。

为增强房地产行业全产业链的凝聚力与创新力,继续推动房地产行业的健康稳步发展,2018年12月28日,全联房地产商会在北京召开主题为“新时代 新形势 新发展”的年度工作会议。

根据大会组委会的部署,本次会议以记录回顾改革开放以来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历程,展望科技驱动下行业发展趋势及创新路径,深入探讨行业责任、品质建筑、养老产业、长租公寓、城市更新等话题,群策群力、共同推动房地产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在领袖圆桌对话环节,富力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张力发表主题观点,他认为:房地产企业在整个改革开放扮演着一个重要的角色,通过几千家房地产企业25年的参与,城市化建设,越来越漂亮,越来越美丽。

他认为房地产开发商是城市的建设者,也是改革开放红利的受益者,在各个行业中,应该说是利润比较高的一个行业,都能赚很多钱。“虽然都说每年都很艰苦,但是都活得很好,不至于说活不活得下去的问题,是活得更好的问题。”张力表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