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中国楼市的魔性 ,牛刀也惊呆了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9-13 00:00

[摘要] 中国楼市真魔性,十大特点惊呆牛刀。在中国,所谓买房,指的是买公寓房。而在美国,买房一般是指二手房,独立房。

中国楼市真魔性,十大特点惊呆牛刀中国楼市美国楼市到底有哪些不同?在中国,所谓买房,指的是买公寓房。而在美国,买房一般是指二手房,独立房。

魔性一:城市与乡村“辈分”大不同

在中国是爷孙到了美国变哥俩

在中国人们生活的环境,城市和乡村是截然不同的,城市是一个相对商业集中的地方, 的机构都在其中,无论你要购物、吃饭、工作、娱乐,甚至看病,都必须进城,人们居住在城里,局限在一个相对狭小的空间,造成了很多不便。但人们还是意守在城里,不愿出城,因为一旦远离城市,就更加不方便,衣食住行都比不上城里。所以在中国,城市就是城市,乡村就是乡村。在美国,不管是在纽约还是在洛杉矶,没有 的城市和乡村的区别,只有城 有一个很小的相对集中的地方,其它都是像卫星一样幅射出去的各个城市和区域,每一个区域都有自己自成体系一套系统,商店、饭馆、医院、 ,为居 住在该区域的人提供了很大方便。人们不需要做什么事都涌到 去,在自己所居住的区域里都可以办到。这就是中国和美国大的不同的地方。

延伸阅读>>>

论楼市和网络泡妞的关系 说的太对了

买房8问帮你理清你不懂的 “房”问题 (有福利)

新全球宜居城市排行出炉 哪些中国城市上榜

中国十大城市衰落指数 名竟然是...

重要分析:央行降息降准后对普洱楼市的五大影响

“普洱少年——大型公益梦想秀”初战告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